庚寅年運勢 

 

1`有口福`應酬多/ 

2`想結婚`可結婚,姻緣已到/ 

3`為父母事困擾,父母並有開刀或血光之信息/ 

4`有旅遊機會 

5`工作場所異動 

6`自己也有血光之象 

7`農曆三月過後,容易認識自己喜歡之異性朋友,在九月前可定案/但要防朋友或同事捷足先登/ 

8`今年貴人為鼠與豬,小人防兔和牛/ 

9`外來壓力競爭力大,所以責任有加重,事業心求夫心也加強,認識新朋友,家中有訪客/ 

10`今年容易因朋友和身體之事而困擾,特別要防客戶出問題/ 

 

 

 

一月有口福應酬多,父母有疾病,小心與上司發生不愉快,不利卯`丑日/ 

二月是非困擾多,不利玩股票,小心被套賠錢,注意人際關係有面子受損之象,也容易犯小人被騙/ 

三月有機會認識異性朋友,這個月所認識交往的,可以做為結婚對象,事業有競爭`不順,所以有壓力,不利卯`寅日/` 

四月小心文書出錯,防朋友同事奪夫,有出遠門機會,會有小小的不順,為感情事煩惱/不利巳`子日 

五月精神較空虛,所以有學習機會,有口福`應酬多,工作場所異動,不利丑`酉日/ 

六月再有出遠方之事,容易花錢支出,也要防受騙吃虧/這個月情緒不穩定,煩事多/不利丑`寅日/ 

七月不利東北東方,容易犯小人,注意發生意外,五月工作場所不動這個月也會動/不利寅`酉日/這個月容易有同事或附近人士想和妳交往/ 

八月住所有增加,所以會有不在家過夜之事/内在壓力大但可排除,不利子`寅日/有喜事臨身 

九月財運好,精神愉快,算是很順利的月份,有的也是他人之事/不利酉`辰日/ 

十月容易因家裡之事而支出錢財,事業有些困擾,不利寅`酉日/ 

十一月事業有競爭,感情有煩惱,在家待不住,所以會亂花錢享受/不利辰`卯日/ 

十二月應酬又增多,所以要防体重增加,小心破大財/不利酉`巳日/ 


谢谢居士,至少事业方面我已经有预见了,凶多吉少,肯定要动了看来.

最近公司很动乱,搞合并,如果我们一个销售被撵走,那我基本也好景不长了,因为他会把所有的客户都带走,而我做的就是这个销售手上的所有客户.

我会每个月都来反馈的,再次谢谢您!!!!!

一月已过,来反馈

 

居士:一月有口福應酬多,父母有疾病,小心與上司發生不愉快,不利卯`丑日/ 

反馈:一月正好过年所以有口福,母亲在去年年底体检肝脏不好,可能是慢性肝炎,不过农历一月她没有去复诊过,具体情况不明,与上司一般,就是今年很明显事业压力越来越大。

 

二月已过,来反馈

居士:二月是非困擾多,不利玩股票,小心被套賠錢,注意人際關係有面子受損之象,也容易犯小人被騙/ 

反馈:二月乱七八遭事情很多,都是工作上的。我不参与任何投资所以还好。但这个月,我恋爱了,遇到了一个自己还比较喜欢的人。

 


三月部分反馈

居士:三月有機會認識異性朋友,這個月所認識交往的,可以做為結婚對象,事業有競爭`不順,所以有壓力,不利卯`寅日/` 

反馈:现在我已经恋爱有半个月了,事业很烦躁,今天工作场地有搬动,换了个办公室。

四月小心文書出錯,防朋友同事奪夫,有出遠門機會,會有小小的不順,為感情事煩惱/不利巳`子日 

 

反馈: 四月工作上是有压力,而且比较大。没有出远门,感情还好,比较顺利

五月反馈:

 

 

居士:  精神較空虛,所以有學習機會,有口福`應酬多,工作場所異動,不利丑`酉日/ 

实际反馈:精神一般,口福倒还好,应酬有点多,工作场所没动.


首先真的很感谢明声居士,今年我真的在3月认识了我老公,我们下个月就领证了,真的很准

 

 

六月再有出遠方之事,容易花錢支出,也要防受騙吃虧/這個月情緒不穩定,煩事多/不利丑`寅日/ 

反馈:没有出远方,这几个月情绪没有稳定过,压力很大

七月不利東北東方,容易犯小人,注意發生意外,五月工作場所不動這個月也會動/不利寅`酉日/這個月容易有同事或附近人士想和妳交往/ 

反馈:工作场所在农历4月就动了,到现在还没有动过,也没有人来和我交往

八月住所有增加,所以會有不在家過夜之事/内在壓力大但可排除,不利子`寅日/有喜事臨身

反馈:本月有外出旅游,所以不在家过夜,喜事么可能是打算结婚了 

九月財運好,精神愉快,算是很順利的月份,有的也是他人之事/不利酉`辰日/ 

这个月,也就是11/6左右,会去开结婚证书,算是农历9月吧

 

以下有待验证

十月容易因家裡之事而支出錢財,事業有些困擾,不利寅`酉日/ 

十一月事業有競爭,感情有煩惱,在家待不住,所以會亂花錢享受/不利辰`卯日/ 

十二月應酬又增多,所以要防体重增加,小心破大財/不利酉`巳日/ 

arrow
arrow

    明生居士王騰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