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盲派如何看伏吟之象
第十節    伏吟之象
所謂伏吟就是干支相同,反吟伏吟淚瀅瀅。反吟是指兩組干支天克地沖,這裡的伏
就是指兩組單柱干支相同。比如原八字有丙戌,大運或流年又遇見丙戌,就是伏吟之象了。一般遇伏吟之象多應不吉、不順之事,一般結合宮位六親來看應何人有災或不順;與年柱伏吟,主祖輩、父母以及其它親密的長輩有災、不順;與月柱伏吟,主父母、同胞有災、不順;與日柱伏吟,主自己、配偶有災、不順;與時柱伏吟,主子女有災、不順。與財星伏吟,主父親、妻子、財上應不吉;與印星伏吟,主母親、文書、工作應不吉;與官殺伏吟,主事業、健康應不吉,也主官非牢獄之災;與食傷伏吟,主子女、身體應不吉,也主官非口舌之災;與比劫伏吟,主親朋、財上應不吉,也主官非口舌。還有其它的類象,大家可靈活運用,不要死板。另外,也不是一見伏吟之象就斷人家不好,還要根據旺衰、喜忌而定,這只是提示你高度重視的一種信息之象,不是絕對的,準確率在70%,還有部分八字會對不上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劫財 劫財 日干 偏印
例一,女命: 乙卯 乙酉 甲申 壬申
此命去年末(2003年)經朋友介紹用QQ與Email方式找我詳批八字,我根據今年甲申與日柱伏吟之象,斷她今年諸事不順,沒有一件事能夠順心如意的。實際情況是今年到立秋以前一直不順,找了多單位,也沒有談成上班,在家與父親關係緊張,婚戀又不順,真是屋漏又逢連夜雨。因為她為人不錯,能力也很強,我今年初到重慶去考察預測市場時,她幫了我不少的忙,心存感激之情,遂幫她化解,針對她的八字,設計了一套化解方案,並親自繪制“八卦五行調理圖”一幅,讓她按我規定的時間、規定的方位掛在牆上,並按我的其它要求做了全方位的調整,結果不到半月,就被新華社重慶分社應聘,雖工資不高,但至今工作較順,現在還準備應考研究生呢。她多次打電話、發簡訊感謝我,我說你不用謝,要謝就謝你自己誠實善良、樂於助人的品德吧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偏財 正官 日干 偏印
例二,女命: 戊申 辛酉 甲寅 壬申
我見此八字身弱,官殺太旺為忌,日支用神寅木被申酉沖克而受傷嚴重,就照象直斷她
婚姻不順,不死即離。她說已經離婚了,並反問是那一年離的,我看92年壬申與時柱伏吟,又是三申沖日支寅木配偶宮,立見大凶,照象直讀她92年離婚,她驚奇的回答:真準!我的確是92年離的婚,看來人還真是命啦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正印 食神 日干 劫財
例三,男命: 丙戌 庚子 己未 戊辰
根據伏吟,我斷他60年庚子同胞有災不順,反饋說姐姐該年病重住院;我又說他79年己未夫妻關係緊張,妻子身體不好或有破財之事,他說對,常吵鬧,妻子身體不好,這疼那疼的;接著又斷他88年戊辰破財耗財、子女不順,他反饋說女兒病了住院,花費了2千多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生居士王騰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