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宮天府在未貴人之地,又加天鉞之星,再得日`月,左`右,科`權之夾,顯示為人忠厚穩重(对),多學多能(还行),凡
事喜親力親為(对,跟自己有关的事,总是要亲自做),善廚藝(恩,上高中以前自己经常做饭),有口福(好吃),
喜發號施令(恩,不允许别人调遣我,我尊敬的人和长辈除外),故有當主管或自當老闆的氣勢(这也是我的理想,嘻嘻),
能得長輩`父母`岳父母之助力,也能守財,一生貴人很旺(幸福中…………),不過會讓人感覺現實性強(对,喜欢实际的)
,原因是擇友而交,又喜近權貴,(择友,就是正直的人,喜欢权贵)三方會昌`曲有加強自己的語言和文筆才能(可能是性格
内向,但有话题时滔滔不绝,文笔一般),身宮在夫妻一生受老婆影響大(希望能娶个贤惠的老婆)/     
 
兄弟宮太陽右弼化科擎羊在,兄妹有損,(母親有拿小孩)(不太了解,只是父母告诉我把我生下来已经是奇迹,因为母亲血压
比常人低很多)母親對己也較疼愛,(恩)家有兄妹必有人會動刀或破
相(独生子,因为计划生育,只许一个),日後岳父母是其大貴人,可得其幫助(yeah),若論兄妹之人數,三`四之人可生存
(计划生育了,当时只允许一胎)/
 
夫妻宮武曲破軍加祿存,又是身宮所居四馬之地,老婆為外地人,其性剛強果決,處事積極明快,有些才華,
開創精神好,喜冒險犯難(喜欢这种性格),在外人緣尙佳,身高大約在163-167間(身高也不错),
不過把錢看的很重,是標準的錢嫂,也有點孤僻感(只要脾气不暴就好),娶進你家會為你帶來財氣,
並有得妻家財的現象(我有这么霸道?),由她守財妳的財也守得住,不過她花錢也勇敢,(跟我一样,花钱勇敢)
你們的婚姻是屬於自由戀愛而成(^=^),是先上車後補票,(……)婚姻期在二十三`四歲和三十二歲,今年有
戀愛是老朋友或新同學/ 
(对,下面是我让拉拉姐 解的卦,此女 身高163左右,圆脸,体型不错,丰满,戴眼镜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另一半)

子女宮天同陀羅在辰,子女有先損後招之象,所生子女依賴性強,較背動,有福氣,是來享受父母的餘蔭(为什么不知道奋斗哦
),三方會空劫`化忌,不適合投資合作生意(那自己做老板,也要跟别人合作的啊……),會有損耗(会是怎样的损耗?)
,本人性的需求不強(恩,更注重感情),命中子女有二,頭胎為男(嘻嘻,免得小时孤独),得子之年在癸巳
`甲午年間/ (我那么早就有孩子了……)
 
財帛宮文曲`天官`天福在卯位,來財細水可長流,三方四正紫府會,來財之源卻豐富,對宮又有鈴貪在,隱藏橫
發之機兆,(好刺激……)可靠文筆口才賺錢財,目前大運財源少(这些年都是破财),26-35會橫發,不過還
是嫌錢少,36-45財還旺,但是賺來較辛苦,46-55財最旺,此運所賺之錢老來可無憂,(我一路财旺啊!那我会
拥有多大的财富啊?……)五六之後當要守,千萬不要投機和賭博,否則錢財失去難再來,(恩,到时都交给别人打理)
可以投資買股票或國家之債卷(yeah,我喜欢炒股)/
 
疾厄宮天哭`天虛守,無主星,借天機化忌`太陰化權,先天上腸胃欠佳(对,从小就不好,小时经常胃胀),要注
意肝病,勿勞累過度(恩),左手日後易酸痛,遇到悲傷事,容易情不自禁流下眼淚(对),小時候曾有肝炎發生
過(没有),身體體質也較差,常有小病痛(对,小时感冒不断),16-25
手部容易有扭傷(对,右手骑自行车背摔,在初二时),不過身體已較硬朗,26-35漸漸會發福,原因應酬機會多
,心寬體又胖(恩,现在就有点发福),36-45呼吸器官會較差,身體要保養(谨记,医生也说过我的肺与别人形
状不一样,不过还在正常范围内)/
 
遷移宮廉貞`七殺`天魁`火星加天刑,在外活動力強,有服務的熱誠,貴人也很旺,有點重面子(对),但有時太
急躁,發起脾氣很火暴(对),不過發过就好,不計恨(对),三方得紫府與双祿會,適合離鄉背井在外發展,若能把脾
氣在改善,未來受到貴人提拔的機會也較多(恩,我会去改),廉殺加火隱藏有因衝動惹事而生官司象,所以在
外行事,有時不要太愛管閒事,出風頭`打抱不平,凡事宜三思而後行,以免影響你大好的前程,(恩,我会记住)
尤其是在運`限的遷移宮有化忌加煞星,更要特別注意,16-25貴人助力少(的确,发生的不顺的事,在这期
间都是靠自己跑),26-35在外表現斯文樣,自己氣勢也漸強(嘻嘻),36-45在外貴人旺,會有點名氣,不過出了
遠門,有時易忘返(是说不想回老家吗?),46-55一生旅行運算最強,常有遠遊出國之機會,(好,喜欢旅游)
56-65出外是非多,行車尤其要注意,人際關係也較差,最好待在家裡與神佛多接近(谨记)/
 
僕役宮天梁`地空`解神,容易與有宗教信仰或五術的朋友交往(对),但朋友的助力有限,可能是心有餘力不
足,如果是小事情則可以(可能吧,这样就靠自己了),6-15知己朋友不多(对,都是玩伴),16-25交往的
朋友或同學較能互相幫助,(对,朋友也变多了)26-35容易受朋友連累,生肖屬猴`豬者,尤其要提防,
(恩,记住了)36-45交往朋友地位有提昇,朋友對你也尊重,其中還以學者,或看起來斯文者居多
((^=^)),46-55以前的老朋友還在,其中幾個比較知己深交的朋友,容易有長瘤或感情上
的困擾,要來求你幫忙(哈哈,这个忙我肯定会帮),56-65老朋友還好,但新朋友屬馬者要特別注意(恩。知道,呵呵)/
 
官祿宮天相文昌加天才`八座,加上三方又會三吉星,事業會有不錯的發展,天相是官祿主又在亥
之旺地,它是掌印者,所以如果不是自己當老闆,最起碼在事業單位也是老板的左右手,是可以掌
管公司一切的(激动,5555,我要努力,要对的起我的盘),而且也適合參政,提昇的機會也會比
人好(唉,天庭生的不怎么好,可能会受影响吧,相士说我要是当官不会是大官),加了文昌更顯
示本人可靠一支筆影響人,也利於發表文章出書,事業上的輔助力量也有(呀,我出什么书,是学术方面的吗?
),6-15學業成績還好,(恩,一直名列前茅)但到16-25成績就沒小時好,而且官祿又遇空,有時難免不專心
(恩,主要是注意力老是不能集中,上课时都不知道在想什么,不过还好,不是很差一直在中上游),
26-35可先往公職或服務業發展,大運又走貪鈴之橫發運,有短時間內被提昇的機會,是鯉躍龍門的好時機
,(我考公务员吗?机会不大啊!就是这样的大背景)另外也有在上進或半工半讀的現象(我计划是先就业,
但没想过在继续深造,可能到时形式会变吧),36-45事業有點不穩定,不要盛氣凌人,以免在同行或
同事間樹敵人(恩,我会注意),46-55又另有一番新景象,是人生社會地位最高期(幸福啊…………呵呵)
,56-65只能守成不要再衝(恩,谨记)/
 
田宅宮祖產有損耗,(对)門開的大,(对,农村的大门都很大,我家房后,没有墙和门直接是路)家中常有爭吵之聲
(对,555,这是我从小到大,最烦恼的事情,饱受折磨,谁也不听我的),後面有暗溝,(这个不知道)前方有河流
(对,前面300米左右,有一条小河,好像干涸了),左前方較空曠(对),右前方有高大之物,為虎抬頭的現象
(对,有电线杆,和树),16-25自己住所會有五次以上的搬動,(对,此时间正好是我在外求学的时
间,住处已换了7.8次了)也容易有祖產上的糾紛,(这个没有)但家中環境生活品質還好,而且家有喜事
(結婚或增添人口)(那是我要结婚了?呵呵,现在不敢想呢)甲申`丙戌年有住處異動之象(什么异动?
),明年有双住處的現象(明年我应该在学校,还会有住处啊!!!)/下個大運自己會有買農地的機會
(恩,那时应该早已攒钱买房,嘻嘻)/
 
福德宮,紫微`貪狼化祿,加鈴星,又有天壽一星在,可知祖父母有人較長壽(对,奶奶已经75,姥姥也快80了
,姥爷80多但在几年前去世了),也曾經有過橫發之機會(这个不知道啊),祖父母對你也疼愛
(对,他们重男轻女,但在孙子中还是最喜欢我),本人與祖父母緣份也不錯,但因有鈴星之煞星在,所以也有祖父母不全之象
(爷爷和姥爷都去世了,爷爷在我四岁时就走了),另外祖父母也有增加,例如死了再娶`再嫁或娶細姨
,以上是含内`外祖父母(这个没有,或许我不知道),祖父母輩也還算有錢,會留下一些產業
(对,留给我四爷家了,一个加工厂),本人暗藏的個性(对),喜掌權,(对)有時耳根餪,易因環境影響
而改變心志(这个更对,环境会直接影响到我的心情,看来我要注意了),而且野心也大,不過為人還算念舊
(野心还行,目标挺远的),喜歡古董文物,(对)處事有時還算冷靜(对,我什么事也不着急),也有點才華,
注重精神上的享受,(对,可能是叫空虚导致的吧)所以為人還算樂觀/另外福德宮也是來財之源,所以日後
賺取的錢財是多方面,絕不是只有薪水的收入而已(太好了……有那么多方面赚钱)/6-15有欠祖父母之事,
(这个不知道啊,怎么才算欠啊?)16-25祖父母雖然身體不好,但大運無礙就怕流年來沖,才有損失之應
(奶奶和姥姥,身体一直不错,姥爷在此期间去世了),26-35大限福德宮空劫夾忌,此運祖父母不存
(555,那以后见不到他们了)/
 
父母宮,太陰化權`天機化忌`左輔`天馬在申,父母對自己的要求高(对,尤其是父亲,但他们从不给我压力)
,管教較嚴厲(不严,从我上高中以来,不管大事小事,关于我自己的都是自己做主),家中是以母親
在掌權,(有点儿)父母為人心地還不錯,適合作生意或在單位當主管,(父母都是农民)因化權父母易
增加,所以最好有認個義父母,或拜神佛當契子(这个没有,父母认识前都曾经和另外的人经介绍处过),
有化忌容易遺傳父母之疾病,(那我点儿注意,父亲的血压高)父母曾有一段期間私情會曝光(?不是很懂啊?)
/6-15父母感情`身體有毛病,(经常吵架,身体还好)16-25父母運氣還不錯,對待關係也較佳
(运气还好,但关系一直不好,尤其是我在家时,我不在家反而不打架,我都开始怀疑是不是我的原因了)
,26-35父母口福好,(嘻嘻,可能是我赚钱孝敬他们了)但身體問題多(偶,那得多加注意),36-45有父母
不全象(5555那么早啊……),46-55父母與己緣份已盡(啊……)/

arrow
arrow

    明生居士王騰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